郑燕英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郑燕英,女,山东人,副教授,工学博士。1996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工工艺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9年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后来北京农学院任教,并于2008年获得博士学位。2009年到澳大利亚进行双语教学学习;2010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访学半年。现任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化学系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硅基介孔材料的合成与改性及其在环境修复方面的应用;纳米银的制备及其抑菌性能;污水处理。

在教学方面,曾讲授《胶体化学》、《物理化学》、《Analytical Chemistry》等课程。现主讲《仪器分析》、《分析化学》,2012-2017年为北京农学院化学学科竞赛负责人。

研究成果: 获批专利3项,相关研究成果支持学生化学竞赛获得北京市大学生化学竞赛奖数项。

联系方式:huaxue@bua.edu.cn    010-8914650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