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家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昆虫化学生态学在害虫防治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昆虫化学生态学在害虫防治中的应用

主讲人:张龙(教授)

时间:2020年10月9日,13:30-15:00

地点:教学楼B座-306

主办单位: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联系人:杜艳丽

联系电话:13522838157

主讲人简介

张龙,现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骨干教师。主要从事害虫生物防治和昆虫感受化学信息的机理的研究。现任联合国粮农组织蝗虫防治专家、全国农区蝗虫防治科研协作组组长、国际直翅目昆虫学会中国、朝鲜、韩国和台湾地区代表、中国农业农村部植物保护专家顾问、中国化学生态学会专业会委员会委员、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生物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昆虫学会理事、植物保护学报编委、中国昆虫学会直翅类昆虫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林学会森林草原昆虫分会委会理事,2013年任第十一届国际直翅目昆虫学大会组委会主席组织召开了第11届国际直翅目昆虫学大会。

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成果转化基金、教育部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科技部十五国家攻关项目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