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生资学院在校本科生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作风建设年的号召,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本科生于4月17日和4月23日开展了两次作风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参会,会议由2018级学生党员杨铠鸣同学主持。

两次研讨会,同学们一起学习研读了《北京农学院学风建设学习资料摘编》,党员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北京农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学习后,全体在校本科生围绕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校规校纪等方面展开讨论。

2019级潘赞科同学:我作为一名在校生,可以亲眼看到学校在作风建设方面的种种努力和改变。学校在校园风貌和职工要求上有了更加完善的标准,对于老师和学生的各项行为也有一定的改变和约束。我相信当由于疫情原因被迫待在家中的同学们返回校园时,一定会感受到如今的校园与昔日的校园大不相同。

2018级孙浩邦:本次会议重点强调的不只有学习方面的问题,还有生活方面的问题,有关宿舍卫生的问题。现在由于疫情原因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我也会自己主动把宿舍的卫生按照要求整理的干净整洁。

2018级赵萌:学风建设最重要的就是依靠全体同学,只有大家一同努力才能共同进步,我们需要全方位提高发展自身、提高创新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的实践,同时还要注重思想和集体荣誉感等方面的提高。

2018级高雨菲:学风是一个校园学生综合素养的集中反映,既体现了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内在素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长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校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我们要为建设学习的良好氛围而努力,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周围的人。

86185

通过开展作风建设研讨会,参会同学都能够自觉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子的寄语,不断的改变自己,完善自己。同时,能够知晓学校的各项规定,并按照规定行事。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