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生资学院团学干部学生会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参会成员包括学生会骨干成员和融媒体中心代表,会议由谷薇老师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学生的理想信念、学习习惯、文明行为、宿舍卫生、服务管理机制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会全体干部依次发言。

关于学习习惯养成方面,张冉同学根据部分学生学习动力不足的情况,提出建立量化考核标准的方法。关于文明校园方面,王乐乐同学根据教学区共享单车乱停放的现象,提出张贴禁止停放共享单车标牌以及招募志愿者进行提醒;康路纳兰同学根据吸烟区设置不合理的情况,提出将现有的吸烟区位置进行适当增加和调整。关于宿舍环境方面,吉昱锟同学根据部分同学休息晚的问题,提出熄灯后安排宿管加大对宿舍楼道的监管力度。关于教室借用方面,李润芝同学根据空课时间用教室难的问题,提出在教学楼入口处设立电子屏,量化教室使用情况,方便借用空教室。

AE1E

通过开展此次学风建设大讨论,树立了学生干部自觉加强自身学风建设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干部带动督促身边人加强学风建设的责任意识,为学风建设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199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