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9-04-1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六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大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即将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在这短短的6年时间里,北农的每一缕阳光、每一寸土地都让我快速成长,而如今我已从懵懵懂懂的大一新生,蜕变成理性严谨的研究生,这离不开北农生院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

2012级生物工程专业本科  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硕士  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  北京农学院优秀学生党员  胡渤洋

 

    年难留,时易损,四年的本科求学生涯转瞬即逝。北京农学院生物学院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知识上的丰富,更有人格的养成与品质的塑造。四季如画的农学院校园中,无数莘莘学子将青春挥洒。在这里汲取知识、体验青春的活力、结识有趣的灵魂、释放澎湃激情,最终收获了成长。四年的时光,温暖的班级,友爱的生院、敬业的老师、知心的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来到这里,你也将被知识与爱围绕。

13级生物工程专业  原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葛月阳

 

厚德以载物、笃行以致远、博中华崛起之学、尚以人为本之农。北京农学院生物学院不仅作为我踏出家门的第一站,而且也是我的人生第一加油站。四年之行,犹如“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而生院就是那默默无闻的土地。如今我满怀硕果带着感激踏上新征程。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2级生物工程专业本科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宁英杰

 

历经十二载的寒窗苦读,终闻梅香迎面来。生活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想要进步,就得努力,还要坚持。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里坚持实践、阅读与反思,时时刻刻充实自己,不忘初心,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纽扣。如今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梦想的梦想都能开出花。

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  原学生会主席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校级十佳班长  沈振刚

 

时光荏苒,一晃四年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生物学院给我无限的欢乐。在这里,我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验技能,学到了处理事情的能力,结交了很多朋友,获得了自信和友爱。在这里,我拥有很多机会来学习和展现自己。在我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学院给予我很大的支持,中科院硕士研究生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感谢我最爱的生物学院。

                              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  14142班学习委员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盘美芳

 

生物学院给了我历炼的机会,给了我成长的空间,这里就像是一片给人以成长的沃土,辛勤的园丁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不但学会了知识,更学会了如何为人,在生物学院工作学习的三年,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的提升,也可以灵活的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让我觉得生物学院不止是一个学习和提高思想认识的地方,更是可以让我们寄托心灵的地方。

来吧!这里的风景独好。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  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原15级应化班班长  2017级班主任助理  北京市大学生化学竞赛获得者 张伟

 

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探究遗传的密码,基因的奥秘;有一个学院,可以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充满爱与温馨;有一个集体,可以让你大展拳脚,提升能力。那是北京农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那里,你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傲游,在学生会与社团组织中丰富生活,在实验室里把所有的想象变为现实。

在北农生院,你可以变得更优秀。

15级生物技术专业  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委员  2017级班主任助理  陈新慧

 

生物学院让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乐趣,学习上,老师们传授我们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验操作经验,在满足我们对生物好奇心的同时,激发了我们对科研的热情。让我们发现和认识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学会用科学的态度审视问题、解决问题;生活中,是生物学院让我们成长,不断退去稚嫩,担负起责任,磨去自己的棱角,逐渐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学院宣传部部长  刘宇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