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部署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本次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

袁中立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学院党委和基层师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实际,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员意识,在各方面当标杆、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切实增强抓好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