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资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带队赴中牧研究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4-0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4321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生物工程系教师及毕业班研究生一行9人,赴中牧股份研究院考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中牧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农业中央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范围涵盖畜牧产业链供应链上游关键环节的兽用生物制品、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中牧研究院付光武院长、齐鹏副院长、肖进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生资学院师生。付光武高度评价了生资学子在公司优异的表现,并表示希望生资学院持续给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袁中立表示感谢中牧长期以来对生资学子的青睐及就业工作上给予的支持,我们教师团队将会契合企业需求,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细胞工厂专项班与企业搭建联合攻关平台,推进产学研发展。围绕企业的科研需求、人才培养、用人招聘等事宜,双方达成了一系列意向。

实习的学生表示在企业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收获很大。目前,有大量生资同学在该公司实习、就业,现已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人事负责人指出,单位即将开启今年的招聘工作,公司会优先考虑生资学子,为生资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4A7B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