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资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重点对照检查内容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生资学院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班子和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会上自我批评能够聚焦主题、联系实际、开门见山、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相互批评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有思想交锋的“辣”味,对问题原因剖析准,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团结、统一思想的目的。

仲丛生要求生资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增进团结,指导基层党支部严肃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做好会后整改工作,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强化履职担当责任,着力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