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要求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而后介绍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相关的流程和内容。

 

1、组织党员针对大一学生很关心,但不了解的大学生活、学习内容进行讲解,具体分为5模块:学习生活、考研经验分享、3+1学制与实习安排、科创课题与学科竞赛、导师研究方向及导师推荐。党员讲解结束后,发放讲解满意度调查问卷,跟踪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真是效果

2、针对20级生物工程专业在第一学期有挂科或学习成绩相对落后的同学,以一名党员对接名学困生的模式进行对接帮扶和学业辅导,帮助学困生脱困,切实增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性。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团支部和班级制度(试行)》增强了党在团支部、班级同学中的影响力,使党员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