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党员篇-刘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导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首先推出“优秀党员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5名教师党员和6名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

 

自强自立,服务奉献

刘梦曾任学生党支部工作负责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部长,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

刘梦同志认真协助党支部书记发展新党员、积极分子,做好相关材料以及基础性的工作。在疫情期间线上监督积极分子推优工作,保证有序公正地进行推选。此外,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政治理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及学习党史活动。并且积极配合推进学院党总支关于学生党支部联系团支部和班级制度的落实,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理论宣讲”、“研本交流会”、“一带多科研训练”及“党员进宿舍”等系列党带团活动。其次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协助开展创新活动,比如对接昌平流村城乡发展建设中心,带领支部成员赴流村中心小学、幼儿园开展6场垃圾分类宣讲。通过小手拉大手,助力乡村环境保护,培养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