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暨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上午9:00点,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在教B102召开。会议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分工会提案工作报告,对学院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测评。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俞涛主持。

生资学院院长马兰青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与研究生、农业农村部华北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共青团建设与学生工作、统战以及工会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向全院教职工详细报告了学院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思路及学院建设努力方向;详细报告了学院2019年各项经费的收入、管理及使用情况,明确了2020年学院经费管理使用将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

 

学院分工会主席成军作了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报告,分工会副主席杨爱珍作了2019年度提案工作报告。2019年议案建议已解决落实,2020年教职工新提议案1项。

此前,学院在1月2日召开了民主管理大会预备会,学院的教代会代表对拟提交民主管理大会审议的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预审。

民主管理大会后,学院正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副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全院教职工对全体科级干部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院将坚持把学校对民主管理大会的工作要求落实好,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接受师生评议监督,促进学院民主管理规范化、领导班子决策科学化,凝聚全院师生共同建设团结进取的生资大家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