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植保研究生党支部与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研本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2019年11月25日,植保研究生党支部、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2017级本科生共同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活动由植保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黄馨玥主持。

 

交流会上,植保研究生党支部黄利斌、贾羽旋、黄馨玥、缪佩佩、李昊争、张常乐和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张羽钧等人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从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考研学习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自我调节及心态调整等方面,为2017级本科生作了分享交流。

其中,黄利斌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报考方向、调剂等方面内容;贾羽旋同学主要介绍了考研历程,指出考研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缪佩佩同学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强调了制定学习规划的重要性;李昊争同学介绍了考研要不怕吃苦,要敢于吃苦;张羽钧同学重点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然后是互动环节,参会的同学们都根据自身的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支部党员对于同学们的疑惑都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亭豪老师做考研宣传,解读我校考研政策,鼓励大家报考本校。植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丽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召开的初衷并做总结,希望2017级本科生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咨询交流,考研是一场艰难的“战役”,希望同学们早日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用积极地心态面对考研,并祝愿大家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们服务群众的初心。希望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能够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肩负共产党员的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