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资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评价,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同时作为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的一个环节,生资学院于2019117日中午在生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滑静、应用化学系系主任赵汗青、植物保护系系主任赵晓燕、资源与环境系系主任贾月慧、教学秘书赵筱萌及2017级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应用化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代表,学院还邀请到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张子安、孙祎振,会议由滑静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位学生代表反馈了自己及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主要集中在第四节下课时间集中,造成食堂用餐拥挤,午休时间短;课程设置不平均、顺序不合理;教师欠缺授课技巧;有效生活设施数量不足等问题,并建议各学期平均设置课程数量、增加师生交流、增加实验仪器数量、允许实验原因晚回宿舍等。督导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主动学习,回归理性,能够包容同学,善于抓住学习重点。最后滑静副院长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并开始为实现理想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困惑和需求,相关问题学院会反映给有关部门协商解决,从学生视角看待教育教学工作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也有利于督促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以学生收获为目的”一直是学院教育教学的宗旨,定期听取学生建议将作为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建设学生满意的学院将成为学院未来工作的重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