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携手向未来” 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毕业生们都渴望获得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求职是一场赛跑,简历便是起跑线。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面对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为你的面试锦上添花呢?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将为广大学生打下基础,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二、活动主题

携手向未来

三、活动目的

1、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简历设计的作用。

2、架起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就业成功率。

3、加强同学们关于设计与排版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引导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示同学们对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养。

四、活动对象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月6日

六、参与方式

参赛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撰写,也可以按照个人意愿岗位或拟定岗位进行撰写。

七、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自行设计制作,参赛选手必须真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等)。杜绝各种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应体现个人特色,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且属实。

3、文字准确,构思新颖,有条理。

八、评分标准

简历内容50%+简历排版30%+简历结构20%的比例进行打分

九、提交方式

1.电子版简历:PDF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企业名称+岗位—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2.截止时间:

提交作品时间:即日起至5月6日

作品评审时间:5月6日至5月13日

3.投递方式:1990061020@qq.com

十、奖项设置

1.一等奖:取前10%;(证书+30个到梦空间学时+奖品)

2.二等奖:取前20%;(证书+25个到梦空间学时+奖品)

3.三等奖:取前30%;(证书+20个到梦空间学时+奖品)

注:大一大二学生凡参与未获奖者均可获得参与奖10个到梦空间学时。

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