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4318日,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百奥药业公司总经理李志东、阳光诺和药物公司总经理郭鑫等一行8人来访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和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谈。

座谈会上,张劲柏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学科优势,企业负责人李志东和郭鑫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尚巧霞介绍了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科方向。会议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围绕生产过程中关键环节上存在的难点问题,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从不同方面达成了联合攻关意向:(1)蚓激酶生产过程中相关技术合作;(2)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

今年是学校“工作落实年”,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是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2024年工作重点。本次会谈着力破解产业发展的制约因素,推进产学研的深度结合,促进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

32C0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