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 生资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带队走访乐土生物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2024319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生物工程系教师及在读研究生一行7人,赴中关村乐土生物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乐土生物主要从事生物药开发、基因检测、创新药研发,在学生培养、就业方面与学院保持了多年合作,也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之一。公司总经理牛力、副总经理赵青华、人力资源负责人徐彩霞热情接待了生资学院的师生。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搭建、在职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袁中立全面介绍了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指出目前存在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的两难问题,通过结合专业挖企业、带着教师访企业,不断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和企业建立良好的对接平台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了便利。同行的研究生通过这次调研,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生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求职招聘关键期,通过高频次的访企拓岗,把更多单位请进来,把更多学子送出去,不断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