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北京黄将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勇一行到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31228日,北京黄将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勇一行访问北京农学院生物与环境资源学院。院长尚巧霞、植物保护系赵晓燕、李迁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王兆勇首先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并谈到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例如,在田间病虫害调查、统防统治过程中的病虫害监测、预测预报和防治策略等实际问题,未来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和实践应用等方面的合作。

尚巧霞对王兆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平台、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对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析。最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实习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之恒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