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生资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4-01-10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413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进实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质量立校工程,总结成绩、剖析问题、研判形势,部署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重点任务。会后,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立刻组织各专业针对大会内容及研讨安排、审核评估工作建议、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成果质量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并于202319日开展了学院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院长尚巧霞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汗青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会议手册中的相关文件,大家一致认为文件进一步规范了教学过程,今后教师将严格按照手册中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课程建设,加强现有课程整合,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同时加强课程思政在本科育人过程中的引领作用,突出育人过程课程思政的进阶性和专业性。会议上大家充分研讨,并形成可行性建议。

通过此次大会,教师们深刻领悟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坚持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之恒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