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提升 > 正文

建北京市一流专业、育一流生物人才——生物工程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生资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生物工程系师生深入压实作风建设,转思想、重落实,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方面下足气力、真抓实干。近期,生物工程系陆续获得了多项教学、科研成果:生物工程专业育人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负责人:郭蓓);植物生理学课程被评为校级优质本科课程(负责人:杨明峰);发酵工程被评为市级优秀思政课程(负责人:刘京国);科研团队评为优秀科研团队(负责人:杨明峰、马兰青),工程系师生信心备受鼓舞,并将一如既往地砥砺前行。5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明确了生物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生物工程系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契合国家的需求和发展,建设好生物工程北京市一流专业,统筹做好生物与医药专业博士点建设,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首都发展建设培养出有思想、有担当、有能力的生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