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资楼B216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习近平基层治理论述摘编》,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主持。

5F129

张德强指出,习近平同志倡导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强调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及关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基层治理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既是世界观、又是方法论,既是思想指引、又是行动指南。要把践行和落实“四下基层”、新时代“枫桥经验”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转化为团结依靠师生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果。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想在前、干在前,把工作做到师生群众的“心窝里”,积极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3C3F4

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自身负责领域,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对于“四下基层”和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提升宗旨意识,继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将经常性地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作为,及时了解师生所思所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学院基层治理水平,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