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资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50余人在线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对共青团及当代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总书记的讲话在资环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祖国的嘱托,敢于拼搏,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