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

会后,每位党员及积极分子都提交了自己的观后感。

支部党员高张泰说: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内心激情澎湃,感慨万千。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我会继续坚持在部队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不管以后到了什么工作岗位,都永葆军人本色,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代宇欣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感悟深刻,我们青年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让新时代青春之花更加绚丽地绽放在祖国的各个角落。

骆思雨说: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有为青年在党的召唤、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画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挑战和创新。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不畏惧,脚踏实地,将梦想就不会变为幻想。因为有梦,才有我们的青春。

刘丽说: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听党话跟党走,做出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我们应牢记总书记的话: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清醒的头脑、敏锐的眼光、早立志、立大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不仅要密切联系群众,更要做好榜样,做好党团联系,在基层一线,敢于吃苦,担当实干!

今后,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为培养政治过硬、思想过硬、学习过硬、作风过硬的学生党员不懈努力,抓好新时代青年人才,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