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在党员中引发热议:

一、党支部书记王俭成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曾经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团校工作,作为曾经的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饱含深情、充满热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如今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要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追求,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要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组织委员朱梦军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始终担当历史重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2A8BE


三、正式党员刘启月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也是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更是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AC3C

四、预备党员薛添天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团员青年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自我革命,练就一身本领,担当重任,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冲,将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

1C97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