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保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植保教师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雨历程和青春历史,感悟一代代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之志的不懈奋斗。

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继续努力奋斗,用心教书育人,引导青年学生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