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系教师党支部“云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为了迎接这个重要时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资环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云端”全程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百年来,共青团为党汇聚青年力量,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的青春发展历程,总结了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望,提出了明确要求。

每位党员教师在会后均提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会牢记职责和使命,按照四个面向和两个一流的要求,不断突破!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以“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的勇气,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纯粹,为教育事业、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