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系教师党支部“百师进百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百师进百村”活动是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自然委、市财政局共同组织开展的助力首都乡村振兴项目,把具备一定基础条件、谋求发展意愿强烈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作为“百村”;通过社会公开招募,选取一批具有较强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愿意扎根基层,热心服务乡村建设的策划师、工程师、规划师或团队作为“百师”。经过双向选择、自愿结对,充分利用“百师”优势和资源,“一对一”为“百村”发展把关定向,助力乡村振兴。

资环系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百师进百村”活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共有6名教师与村庄成功结对,服务范围涉及昌平、怀柔、顺义、平谷4个区。2022年4月20日和21日,刘云、王敬贤、梁琼、华玲玲4位老师先后赴顺义区赵全营镇北郎中村、东水泉村,怀柔区桥梓镇北宅村、后桥梓村、口头村开展现场调研工作,考察村庄资源特点及产业现状,深入了解村庄发展需求,为制定各村庄的乡村振兴特色营造策划方案做好充分准备。

北郎中村现场调研

东水泉村现场调研

1E69B

北宅村现场调研

31439

后桥梓村现场调研

1DB45

口头村现场调研

F7A47

调研团队

20F8B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