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聚支部力量 提升工作合力 展示中心风貌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严格执行“关于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生资总支发(2022)4号文件)的工作程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党支部委员分专业跟大家谈心谈话,征集群众意见。

2022年3月24日,重点实验室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老师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征集的问题清单。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凝聚支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展示中心风貌”主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每名党员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又敢于提出他人问题,在“红脸出汗中”提升了每名党员的党性意识,理清了工作职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对于存在的问题清单支部委员班子照单全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积极向支部指导老师滑静教学副院长沟通协商,就青年教师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及其他难题,学院领导主动担当,多方位沟通协商,积极创建条件,努力搭建平台,给予提升空间,赢得老师满意的答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