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资榜样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在“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我校3支团队进入 “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复赛,经评委专家评审、监督与仲裁,专家委员会监督与大赛组委会复核,我校3支参赛团队全部获奖。其中我院北寨科技小院(统农037号)团队获得复赛二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4年1月6日至7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举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22所高等院校46支队伍晋级决赛,本届大赛以“解民生 治学问”为主题,针对生产、生活实际问题,通过科技创新、应用创新、产业创新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竞赛内容包括路演答辩、线下展示两部分,通过激烈角逐,我院由贾月慧教授和周建老师指导的,由研究生李顺垒、杨蕙瑄、杨尽康、高婕、高倩文组成的平谷北寨红杏科技小院, 获得“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决赛三等奖。

向获奖的老师及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也真诚祝愿在各位老师领导的共同努力之下,生资学院能够再创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之恒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