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永胜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靳永胜:河南省确山县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96月至今,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部环境学院工作,讲师,副教授。

20061月至20095月,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20019月至200512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获理学博士学位。

19937月至20018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工作,助理研究员。

19909月至19936月,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获农学硕士学位。

19877月至19908月,河南省确山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助理农艺师。

19839月至19876月,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学习,获农学学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环境微生物和环保生物技术研究。目前主要开展除臭微生物和复合生物除臭技术研究。同时研究垃圾渗滤液、化工污水等特种污水的生物和高级氧化联合处理技术;开展木质纤维素降解微生物的筛选及在农林废弃物堆肥上的应用研究。所研究的复合生物除臭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依据该技术已经在北京市多个垃圾处理场所建造复合生物除臭塔7座,每天可处理6000多万m³臭气,可以减排氨和硫化氢数百公斤。研究的复合微生物除臭菌剂推广应用到北京、湖北、云南等多个垃圾处理场所和养殖场的臭气治理。

主讲课程:《基础生物化学》、《基础生物化学实验》、《普通生物学实习》。

联系方式:电话:010-80799144

邮箱:jin6405@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生资楼407

近期成果:

 发明专利:一种处理大气量高浓度臭气的复核生物除臭系统及方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