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直播预告|生资学院“一起向未来” 网络双选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2-05-1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落实好学校“就业促进季”工作安排,为供需双方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充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一起向未来’网络双选会”,现将报名参与双选会的百家企业预告如下:

诚挚邀请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举办时间】

2022年5月16日(周一)——5月18日(周三)

【举办地址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主办单位】

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对象

北京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

3632326741E4

34113AB4362730D834D7

337F380225AE

希望通过“一起向未来”网络双选会,给用人单位搭建挖掘人才的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资讯。

祝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成功“牵手”!愿所有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成功“牵手”即送冬奥会吉祥物一件,截止领取时间6月30日。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