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走进北农,一步阳光——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就业培训会

201817日下午2点,公益组织一步阳光在北农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就业培训会。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为大四同学解决就业困难、为同学们成功迈出校门提供帮助。

    冯泽新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宣布了会议的开始

首先,一步阳光组织创始人姚亚苏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组织的成员、主要活动以及走近北农的活动日程,接着老师们从各个方面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同学们补充能量。

孙兵老师从性格方向,介绍了性格对择业的影响;凌霞老师分享了作为职场新人需要具备的能力:沟通表达、逻辑判断、执行力与反馈力十分必要,同时勤奋、踏实、积极乐观等也是十分重要的;于喜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简历的准备问题,通过分析面试官的需要,告诉了同学们如何让面试官感到印象深刻的窍门;姚亚苏老师从面试前、面试时、面试后三方面教授同学们如何面试;董博老师介绍了行业概况及行业薪酬;李凤云老师讲述了五险一金、档案的处理;而王文清老师和钱小琳老师则通过分享案例,向我们讲述了社会在变,唯有价值担当不变的道理,呼吁我们一定要有危机感和社会使命感,抓住机会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老师们倾尽所能,为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同学们保驾护航。感谢一步阳光公益组织为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提供的帮助!同时,衷心祝愿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各位大四同学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愿那些最纯粹美好的记忆永远带给你淡然和欢欣;也希望这些前路最艰险的未知让你充满斗志和勇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