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资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入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将其传承发扬下去。生资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于313日和314日进行,下面是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展示。

23级应用化学1班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在于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需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这种精神成为我们推动社会进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我们也需要将雷锋精神与时代背景相结合,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和表现形式,使其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和人民的需求。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在学习工作中,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在生活中,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刻苦钻研、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22级植物保护1班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大家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让同学们可以将这些精神融入到行动中。

22级应用化学2班

团支书通过两位扎根基层大学生深耕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23级农业资源与环境2班

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学习了一个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种力量,一种向上向善的力量。雷锋精神,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在未来的日子里,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这份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共同筑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22级植物保护2班

雷锋同志那句“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深深打动了同学们。他的事迹虽然发生在几十年前,但那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却仍然是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这个名字如同璀璨的星辰,永远照耀着我们的前行之路。今天,我们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一起学习了雷锋精神,一起探寻了这位伟大战士的人生足迹。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一堂课的事情,更是一辈子的事情。让我们携手前行,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共同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壮丽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