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进行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17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并进行暑期安全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主持。

袁中立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有关工作要求、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7月15日学校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部署会有关要求。对完成学校党委第九批巡察组对学院开展常规巡察工作、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准备工作、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就业、招生、迎新等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教育提醒全体教师增强暑期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暑期学院将对实验室进行不定期检查。提醒教师要严守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重视出行安全、用火用电燃气安全、网络安全,反传销防诈骗、防涉水溺水、防火防汛,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严防出现安全事故。提醒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社会实践期间的安全预案。要求本科生班主任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要求研究生导师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副院长尚巧霞对暑期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俞涛对做好学生安全与意识形态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行稳致远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