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到生资学院宣讲领学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到生资学院宣讲领学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生资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现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和党员同步在线上参加学习。

仲丛生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蔡奇书记在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工作报告的内容。

仲丛生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各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更加坚定自觉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化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生资学院党总支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之恒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