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月27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生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学院的发展必须立足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抓住北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动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的发展机遇,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调动师生服务首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以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院行稳致远发展。

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北京农林人才培养建设添砖加瓦、发挥自己一份力量。

应用化学教师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植物保护教师党支部: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首都农林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与环境教师党支部:要更加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三大重点领域实现更大突破,推进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加强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重点实验室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老师们很受鼓舞和启发,要做好自己本职岗位工作,积极落实北京市委工作部署。

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成硕:五年春华秋实,五年勤耕不辍,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这几年对首都的变化我有切身体会,越来越好的城市绿化,越来越完善的适老化改造,以及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越来越多的就业机会,都让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党支部预备党员刘冲:同学们体会到了现如今仍必须大力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进步。作为当代首都大学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党的发展的经验弥足珍贵。

植物保护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宝塔古孜:新征程上,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要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我们在新时代要勇做开创者,担起新时代开创的重任。

资环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玟涵: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召开,北京作为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北京农学院立足于北京,为首都农林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我们作为北农学子,也应该为成为首都农林发展高水平人才做努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责,树立学生党员的榜样。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王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学生。要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特别是在当下疫情形式严峻下,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响应国家的号召,以身作责。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李镓妤: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我感触良多,青年是社会中最有朝气最有力量的人群,我们是青年,更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青年肩负着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的重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之恒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