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致生资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毕业季如期而至,离校的日子即将到来。作为北农学子,你们通过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完成学业,即将满载着学成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开启新的征程;作为共产党员,你们经历了入队、入团、入党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在政治上逐步走向成熟。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很多同学不在学校。临别之际,学院通过书信的形式把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送给你们,衷心希望你们: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希望你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人生价值,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树立优良品质,爱岗敬业奉献。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希望你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牢记“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北农校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锤炼意志品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甘于奉献,勤奋工作,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发挥示范作用,文明有序离校。一日北农人,终身北农情。希望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引领广大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文明有序离校;希望身处校外的毕业生党员能够带动同学们用多种方式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情谊。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以校友身份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保持与老师同学的联系,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看看。

不忘初心来时路,重新整装再出发。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求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你们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祝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

2022年6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