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支部动态|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生资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师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动态清零“的必要性和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封闭管理各项要求、近期学校违规违纪警示案例以及疫情防控倡议和要求等等。其中,植物保护教师党支部宣读了《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并要求全系教师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认真履行教育管理学生的直接责任,做好教学、学生毕业和就业等各项工作;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签署了“党支部疫情防控承诺书”,号召同学们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党支部重点讲解了研究生网格化管理相关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防疫职责等。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生资学院师生党员打了一剂强心针,提高了精、气、神,坚定了全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紧牙关、鼓足干劲,争做志愿服务的急先锋,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