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4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大召开,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纷纷在线上准时观看,并认真写下心得体会。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寄望青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倾注关怀、激励和期待,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杜雨婷表示: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奔流不息,奋勇先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下的共青团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我们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我们独有的风采!

生物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张红叶表示: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有为青年在党的召唤、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画卷。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地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相信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会迎来更好得明天!

生物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穆佳琪表示:共青团成立100年来的历史充分证明,牢固树立崇高理想,正确选择人生目标,是青春之树结出丰硕果实的必然要求。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贡献,为服务人民做贡献。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黄斯屿表示:中国共青团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既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陈佰韬表示:回望中国共青团100周年,正是当年一大批进步青年的觉醒造就了那个发光时代;如今,新一代青年继续交接着拼搏奋进的时代接力棒,让中国梦逐步变为现实。这也对我们新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昂扬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生物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贺志敏表示:共青团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这是一位18岁的少年对国家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的信念鉴定而纯碎、文字朴实而真挚,面对风与雪的考验,他们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这是中国军人的风骨,我由衷的敬佩。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重任再肩,定当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生物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李虎。“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爱国主义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更流淌在每—位中国青年的心中生生不息。纵观古今无数仁人志士都是在青年时期就崭露锋芒,用行动书写着青年奋斗史诗。我们的青年要一如往昔般英勇无畏,团结一致,敢于跳出来和敌对分裂势力说不,守卫自己的国家,捍卫中国的尊严。中国青年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帆,无论身在何处,心中都应飘扬着爱国主义壮歌。

生物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张泓威表示:回顾共青团百年奋斗史,是见证历史的一刻,是先辈精神的延续,是青春奋斗的歌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肩负着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作为其中一员,要紧紧跟随党的坚强领导,始终牢记理想信念,更要锤炼本领能力,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