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学生篇-郭丽欣

发布时间:2021-11-06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继“优秀党员篇”“优秀教师篇”之后,现推出“优秀学生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16名同学的先进事迹。

郭丽欣同学从入校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忱投身于学习和科研中,学习成绩优异,发表学术文章一篇,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时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如:进小学、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既提高了党员同志的为人民服务水平和表达能力,又让小朋友们对于国家施行的政策进行深入了解;还组织针对学生党员进行的微党课主题宣讲,围绕红色故事主题,旨在人人参与,共同学习为基础,让党史学习更加深入内心。

很有幸,在步入研究生学习之际,就进入党支部担任支委的身份,虽然会占用课余时间,但我觉得这个身份对我从理论的高度到实际生活的应用帮助很大,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