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学生篇-刘梦

发布时间:2021-11-0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继“优秀党员篇”“优秀教师篇”之后,现推出“优秀学生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16名同学的先进事迹。

刘梦,女,2020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学生,现任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任资环本科生党支部工作负责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部长,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

在学习上,刻苦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曾先后获得3次“一等奖学金”等。在工作上,认真协助党支部书记发展新党员、积极分子,做好入党材料审核工作,组织开展支部社会实践等活动。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作用,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的称号,并且在2021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党员”。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化学竞赛、物理竞赛、社会实践等,先后荣获校级二等奖、校级一等奖以及被中国作物学会评为“2018年度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先进工作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