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学生篇-张峻鑫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继“优秀党员篇”“优秀教师篇”之后,现推出“优秀学生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16名同学的先进事迹。

张峻鑫,男,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级生物工程研究生,中共党员。曾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荣获北京农学院2019-2020年度“一等学业奖学金”。自2019年入党以来,始终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紧跟时代步伐。作为一名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努力钻研,坚持创新,敢于直面问题。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奉行“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

作为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积极工作,认真组织和参与每次的党日活动。能够朝着一个目标前行,不因一时的失败而烦恼,也不因未来而困惑,只争朝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