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生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兰青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实际情况作重点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高等农业院校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寻找机会主动作为,找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的落脚点,在学校分类办学深化改革中进一步找准学院定位和优势,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