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各基层党支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党员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植物保护系教师党支部的教师学习交流时表示,作为高等农业院校的教师,要时刻关注高等教育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的变化,积极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对教师的要求,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的教师表示,要强化教书育人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都市农林特色的科技人才培养贡献出一份力量。重点实验室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问答活动,并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验室教学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应化系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凝聚师生共识,把团结全系师生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作为“十四五”时期的努力方向。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结合教师工作职责和资环专业发展前景,积极谋划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方向。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着重进行了学习交流,提出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倡议。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表示,要立志于服务三农,为推动形成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贡献力量,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结合中国面对新冠疫情采取的措施,进一步讨论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重,着力发展国民经济,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注入强进动力。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党支部围绕“为中国绘蓝图,给世界树信心”开展学习交流,同学们表示中国青年要为国家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党员应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资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其中“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专业密切相关的理念引起党员强烈的共鸣。植保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交流,提出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