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日前,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央民族大学落下帷幕。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共同承办。竞赛分为“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实验设计竞赛”、“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和“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三个独立的子竞赛。竞赛历时两个月,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实验设计竞赛”中,我校共报送三项作品,其中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张国庆老师指导的蜡质裸脚菇胞外漆酶分离纯化及染料脱色研究,获得市级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中,我校共报送三项作品,其中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靳永胜老师指导的塑料垃圾终结者——混菌微生物燃料电池”,获得市级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中,我校共有61名同学参加机试,根据成绩排名,其中9名同学获得市级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