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思路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事宜,明确了责任分工。近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召开了多场十四五规划前期思路调研座谈会,对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调研。学院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组培中心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与了调研座谈会。前期思路调研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总体发展目标以及学院实际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初稿,初稿形成后将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确保高质量编制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