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毕业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初夏叶成帷,学子踏归程。按照北京农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76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京内低风险地区本科毕业生返校整理行李物品、办理毕业手续。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兰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俞涛,教学副院长滑静,科研副院长尚巧霞全部参与其中,亲自部署,亲力亲为。参与本次返校工作的还有2016级全体班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所有参与工作的老师7月6日上午8点前全部就位,严阵以待,迎接毕业生的到来,同时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返校的毕业生也都严格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在老师的指引下,间隔排队,经过扫码核验、体温检测等流程后,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闸机口进入校园,到宿舍楼再进行二次身份核验,登记,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老师们的细心关切、身体力行,以及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举措,让久别归来的毕业生学子倍感温暖。


当天,我院共计有122名同学返校,93名同学委托返校生帮助办理了毕业手续和打包邮寄行李物品。目前,还有十余名毕业生未能返校办理手续,后期将由学院老师统一负责办理。

毕业生返校,是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也为其他学院毕业生返校和下阶段我院其他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经验,做好了示范。新冠疫情期间,我院将一如既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