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教指委召开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指导和纲领性作用,根据教务处工作要求,生资学院教指委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和青年教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滑静主持。

 

生物工程、应用化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分别就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学时学分等方面的修订方案向教指委做了汇报,教指委充分论证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起到的作用,培养综合素质高、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都市型现代农林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是我们修订培养方案的目的,教指委委员紧紧围绕这一目标认真讨论了培养方案的细节。

 

学院坚持以学生全面发展、行业需求和专业特色为依据优化专业培养方案,保证了其科学性和合理性,在后续的修订过程中,各专业将细化课程设置、学时学分、课程名称等问题,制定出更满足人才培养需求的培养方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