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植保系教师前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等农业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兄弟院校植物保护专业优秀人才培养经验,924日下午,植保系张爱环副教授前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陈丹雄书记、郑奕雄院长、周玲燕副院长、贺立红教授及植保系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植保系主任韩群鑫教授主持。

    

韩群鑫老师首先对张爱环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丹雄书记和郑奕雄院长对农业与生物学院及植保系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爱环老师结合北京农学院植保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和与会教师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课程教学模式、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农、工学科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与会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合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