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51712:30,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教学楼A118进行。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俞涛、校团委副书记苑静娴、辅导员汪丽以及带队老师吴曈、高坦坦出席此次活动。

IMG_3193

首先,副院长俞涛就近期学院机构的调整情况,向同学们作出说明,并向同学们保证,无论学院机构如何调整和变化,都不会影响到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实现新学院工作的平稳过渡。同时,俞涛老师希望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同学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世园会的志愿服务中去,保证世园会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

IMG_3198

 

校团委副书记苑静娴老师首先向此次参与世园会志愿活动中涉及接受高党培训的同学们表示,学校团委会同学院方面及时沟通和协调,配合此次世园会志愿活动的进行。紧接着,苑老师为大家讲解此次志愿活动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会场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完成此次世园会志愿活动。

IMG_3217IMG_3225IMG_3233

随后,此次世园会志愿活动带队老师吴曈、高坦坦向同学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讲解了世园会志愿活动期间具体的行程安排。最后,辅导员汪丽老师感谢学校和学院方面对此次世园会志愿活动的大力支持,预祝同学们此次世园会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