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团委于2019427日组织全体团干部、学生会干部、新团员以及志愿者前往大庄科乡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DSC_0112

在纪念馆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平北抗战开辟、英勇抗击、僵持岁月、壮大组织、支援抗战发展生产、走向胜利六个单元的展览,聆听着讲解员关于平北人民英勇抗日历程的讲解。

DSC_0130    

随后,全体成员列队奏唱国歌、团歌,团委副书记周鑫带领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孔祥琪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悟和未来的奋斗目标。任思凡、朱兆纶、胡凌康、黎庆之和焦永洋同学一起朗诵了诗歌《五四青年的洗礼》,以此缅怀曾经峥嵘的岁月,号召同学们高举“五四”的火炬,将青春和热血献给我们深爱的祖国。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平北抗日战争》宣传片。

DSC_0178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追忆了革命先烈,我们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作时代的先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